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

期中報告最後一組

終於到最後一組了
我印象最深的是介紹福井繁雄的那組
之前常在課本中看到他的作品,不過他的名字卻記不起來
這組的報告喚起了我的記憶,也讓我記住福井繁雄這個名字

時間一分一秒得過了
感覺台下的同學都累了

到了最後一節下課,或許老師也感覺到同學們的焦躁
便宣布向先離開的可以先走

終於輪到我們這組報告,雖然班上人數剩不到一半留下
但是散發出來的氣氛比平常報告時的還要壓迫人
努力無視它,盡力的報告
終於講到最後的結語,還沒講完就看到許多同學在收東西
這讓我受到一點打擊,心想是報告的不好嗎?怎麼大家都趕著要走

這次報告給了我教訓:以後不要在最後報告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