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南部展覽行

起初聽到要去昆山和高雄看展覽,超高興的
崑山科大雖然是私立學校,剛開始在台南人的印象中 是一所名聲不太好的學校,
但近年來因為設計系的發展
漸漸將名聲打響.....

[紐約藝術指導俱樂部全球50位最優秀視覺設計師作品展]
都是原文, 有些設計沒有說明看不太懂,
只能自己''看圖說故事''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Emiliano Ponzi的插畫


這張畫的是一位回教婦女,她的臉部以一隻白鴿被關在籠內
取代蒙面後露出的雙眼,象徵著對於回教婦女種種限制的不自由。

而這張則給我環境保護的感覺,暗諷亂砍伐樹木。

還有另一位設計師Josh Cochran的作品
細膩的話風和空間感,是我一直很想學的



中午吃玩超嫩的豬排後,往高雄出發
一下車,貨櫃節的主題意象作品就吸引住我的目光
陸續看過其他作品後,我最喜歡的還是最初看到的作品
''20091121'' 吳寬瀛先生創作
由各3組的20呎、40呎貨櫃構成
透過積木堆疊的美感與樂趣,發揮出高超的結構計算
製造出這麼一做張力感十足的作品





呵呵!感謝老師的帶領,讓我們有機會看到這些展覽
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。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